日本の貴国

Thursday, April 13, 2006

还有一天。。。

明天就是我在这间公司的最后一天了。我终于等到这一天啦。在这间软件公司里服务了大概5年了。在这五年里,有甜,酸,苦,辣的回忆。有得也有失。

让我看看我得了什么。。。
1. 我学会了会计软件,.NET的技术。
2. 我也赚了一个出国的机会。进出日本成为我的其中一个任务。
3. 也应为那个机会,我也从Bilingual,成为Trilingual的技术人员。让我学会日语的好处是什么?一,我可以在日本工作,去更好的工作环境。当然,最重要的是能与我的老婆有更好的交流空间。

再看看我失了什么?
1. 我失去了与家人,朋友一起的机会。
2. 我失了我的青春。(是吗?我想也不是吧)

明天将会有一个送别会,不知道到时我会不会舍不得离开呢?但是我敢说一句,我是真的很高兴离开这家公司。哈哈哈。

1 Comments:

  • At 3:33 AM , Blogger jiawen said...

    hey fren... u forgot to include the most precious thing that u've gained in nihon... -> ur dear wife... : P

    and, u still hav us around... : D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