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の貴国

Sunday, February 26, 2006

2006年的2月。。。

最近的确有很多不愉快的事情发生。这也不能再避免发生的事。

第一, 我已辞退了现在的公司。但还没找到新的落脚处。问题在哪儿?如果是在马来西亚的话,我应该没有那么大的压力。但是,我现在只有49天的限期在日本找新的工作。如果没有的话,我以后可能不能在登陆日本国土。

第二, 辞退公司之后,公司要我赔偿损失。(因为我需要给6给月的预先通知)结果,公司索性扣除我所应得到的2个月的Bonus,再停止给我发2月与3月的薪资。以作为这个所谓的赔偿。我呸。。。!!

第三, 今天去见了一个猎人头公司的其中一个负责人。这是我第一次见到那么令我难受的人。这只狗对我说了两句。第一就是“不是每个外国人来日本工作都能成功”。第二句话是“外国人来日本,无论他有多好,他们的工资将会是比一般的低”。他妈的。。。what the fuck !!#$%%^^#@#!@

第四, 如果不能再进入日本的话,我和我的女朋友就会有问题了。我还能和她在一起吗?她能和我一起去马来西亚过生活吗?我们之后的一切问题,现在是无法看得见的。

第五, 找工作也有一段时间了,25天了,但是一次面试的机会也没有。信心大大的减退。

第六, 当我情绪低落的时候,原本以为自己的另一半能给我一些鼓励,支持我。但是,怎知道她比我更担心。情绪比我更低落。还搞得她失眠。搞得我还得担心她的健康。 看来她需要我的鼓励才队。哈哈哈

发生种种不顺利的事,我想只不过是二月份不利于我。收拾心情,三月份再从新出发。我相信我将会在三月份找到一份好的工作。祝福我,保佑我吧。。。。。。。

5 Comments:

  • At 3:57 AM , Blogger yen4travel said...

    friend..you stress liao..although I can't understand all, but can see the stress in there..ganbatte ya, be patient and good luck always! :D

     
  • At 3:57 AM , Blogger yen4travel said...

   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
     
  • At 1:01 AM , Blogger thongkk said...

    你们的一言一句,都作为我的推动力。。。
    ありがとう!!

     
  • At 2:58 PM , Blogger AquaMax said...

    加油!!!!祝你早日找到工作.....

     
  • At 12:43 AM , Blogger jiawen said...

    Forwarded here with my very best wishes... Good luck & all the best ! Ganbatte o kudasai... : )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