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の貴国

Sunday, April 09, 2006

城市人的病

忧郁症是什么?
生活在大都市里的每一个人,都有可能,有机会患上这一个可怕的病。我们都可以称它为城市人的病症。

当你发现你自己:

1. 做什么事情都没有趣,人生活着没什么意义。
2. 晚上睡不着。
3. 容易在睡梦中扎醒。
4. 心理时常总觉得不安,容易被一些小事情搞得疑神疑鬼。
5. 总觉得胸口疼痛,手脚发麻。

你就要赶快的去请教一些专业人士,不妨去看看心理医生。不要以为去看心理医生就是精神病,一定要对汤下药。人就是,凡是看开一些,勇敢的去面对。解决不了的事情就别去勉强。正所谓船到桥头自然直。当然,最重要的是得到自己身旁人的支持和鼓励。

其实,这是发生在我身边最亲爱的人。她是一个不会自我减压的人。她过于为别人着想。碰见了我,是她一生最大的改变。从一个开朗的性格,到现在没有自信,忧郁的人。她得承受家里的压力和反对。她得克服两个来之不同文化,不同国家的生活。她说看不见未来,她说他不知道怎样去选择。她也说他越来越不了解我,不知道我在想什么。

到底我们是不是都选择错了呢? 还是上天要我们要考验我们呢? 如果可以让我许个愿的话,我想我要的是一道桥,一道可以让我和她都能顺利越过每一个阻碍的桥。

2 Comments:

  • At 9:11 AM , Blogger AquaMax said...

    我祝福你找到你要的那座桥

     
  • At 3:26 AM , Blogger jiawen said...

    u do really really care bout her... n i wish u could find ur "bridging" to overcome those obstacles soon... luck... ; )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