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の貴国

Friday, March 31, 2006

2006年的3月。。。

看来我的3月份的运气比2月份的来的好一些。尽管2月份一个面试的机会也没有,来到3月份,我一共也去了很多的面试。其中也包括了GrapeCity, Satyam, Citrix, Dell, ISID, Microsoft.
让我来介绍这一些公司吧。

1. GrapeCity:
如果正在做软件开发的朋友们,我相信你们应该都有听过“NetAdvantage, Active Report… ”。这些.NET的开发工具都是他们的杰作。什么职位?Offshore开发的Bridge Engineer。(他们需要日语,中国语,英语的Engineer)

2. Satyam:
他在印度IT的知名度很高。在排行旁里是首五名。在美国上市,差不多在世界各国都有分行。什么职位?也是Offshore开发的Bridge System Engineer。(需要的是日语,英语的Engineer)

3. Citrix:
没有听过Citrix,NetWorking的朋友们,你们也应该知道“MetaFrame”吧。(Position: System Engineer)

4. ISID:
和Satyam差不多,也是在日本是数一数二的IT公司。(Position: System Engineer)

5. Dell, Microsoft:
这两个,不需要我怎样介绍吧。
Dell Position: Development Services Engineer
Microsoft Position: Office Technical Support Engineer

总结一下面试的结果:
1. Offer Get: Satyam, Dell
2. 二次面试(Success),但是最后Fail:Citrix
3. 成功通过了第一次面试,来到二次面试的阶段,但是最后放弃了(原因是我已决定去Dell):GrapeCity,ISID,Microsoft

经过这一次的JobHunting, 我才深深体会到找工作的辛苦。我告诉你们,真的是很累,尤其是当时间是你最关键的要素。虽然Dell不是我想去的公司,但是就是因为签证与时间的问题,我就得赶快做决定,以便我可以按照我的计划,回马来西亚休息一个月。最后,希望签证能顺顺利利的签下来,在Dell乖乖的呆一年吧。然后再去寻找自己的梦想吧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