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の貴国

Thursday, August 25, 2005

当年情

某天某日,在比较悠闲的工作环境之下,和坐在我旁儿的同事聊起我的当年情。

我就像一个失去记忆的失忆人,早已消失在我记忆中的回忆,慢慢地,慢慢地再次重现在我的脑海里。 啊啊啊,原来是那么甜蜜的呀。

时光回到十年前,在一个偶然的机缘下,认识了她。她那甜蜜的笑容,高贵的气质,已经迷倒在场所有的男子。经过一番地努力,很快地,我和她就成为很好的好朋友。当时,我的心里就只有她。理所当然的,很想把她成为己有。皇天不负有心人,我们终于成了一对。她的家境很好,很富有。我实在是有点高攀不起。与她一起实在有点辛苦。时常会感到自卑。这段当年情维持了十个多月,就结束了。

十年后的今天,她已在娱乐圈有了点儿名气,而我呢,还在为我的前途奋斗,努力。但我很有信心,如果现在我们再次在一起的话,我不会再次感到自卑。因为我相信,我的成就会比她来的更大。

信心,是需要时间与经验的累积才能形成的。

7 Comments:

  • At 4:46 PM , Blogger firethorn said...

    hmm...i wonder who's your "dang nian qing ren" ar? :P

    is she meddling in the local entertainment?

    hehehe...just want to kay-poh...

     
  • At 6:06 PM , Blogger thongkk said...

    Hahaa.. I am good in writing love letter.. so "gan xin" ler..
    Who is she? yea. perhap u all dunno ler.. hahaha. maybe siew lee wil know.. :D

     
  • At 11:46 PM , Blogger yen4travel said...

    我读得很辛苦,明白的字也不很多。但是,我大概明白你写得“当年情“。觉得很浪漫喔。。。我知道为什么你用华文来写。。你怕你的女朋友看见了,对吗?哈哈哈。。

     
  • At 5:03 PM , Blogger firethorn said...

    whoa...like that i lagi kena kay-poh siapa orang tu..nyehnyehnye.. =P

     
  • At 5:48 PM , Blogger yen4travel said...

    谢谢。。谢谢。。我会再努力读日文,哈哈哈。。
    yes, calvin's post is very interesting and it's in chinese hehehe...i think i know who's the girl... =P

     
  • At 9:12 PM , Blogger thongkk said...

    wow..so many comment liao ar.. hahaha... everyone know who is she ga la?? no fun liao.. u all know almost all of my secret liao ar...
    actually got many to write.. wait laa..a.a more and more are coming soon.. :D

     
  • At 1:32 AM , Blogger forexdude said...

    good..gossip channel for us. good job, calvin.(mc said)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